微软HoloLens 2到底什么时候来?或将于2019年Q1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15/14:23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5日消息,对于微软HoloLens,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HoloLen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MR头显,自2015年1月微软在Windows 10 发布会上对外展示 HoloLens之后,这款产品一直备受关注。不过从2015年至今,我们迟迟等不到微软HoloLens 2的消息,难道微软真的不打断继续研发HoloLens 2了吗?

    1

    根据The Verge从线人那里得知的消息,微软的计划仍然是在2019年Q1推出第二代HoloLens设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关于HoloLens 2的部分细节信息微软会在今年下半年公布。

    据了解,微软下一代HoloLens的代号为Sydney,这款头盔将搭载ARM处理器,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与此同时,也有消息表明,微软新一代HoloLens头盔还将内置其最新一代的Kinect传感器,以及用来提升性能的定制AI芯片。

    需要指出的是,坊间也有消息传闻,第二代Hololens将更轻,佩戴起来也会更舒适,而且对全息显示器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其价格将比当前版本的HoloLens更加便宜。

    虽然微软HoloLens 2还未正式上市,甚至当前就连产品都处于正在研发的状态,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市场的关注,这大概也可能是“哥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仍有哥的传说”。看来微软HoloLens 2到底还是让人久等了,但好在微软还是没有放弃。

    但小编还是想说,2019年Q1这个时间恐怕面向的是开发者而不是C端消费者,因为按照一般情况来讲,都是先为开发者提供设备,然后再正式向市场发售。这也意味着,期待微软HoloLens 2的小伙伴还有的等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