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首战 海信广告词抢眼

  • 作者: Nemo   2018-06-15/15:40
  • 驱动中国6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队以5:0的优势比分战胜阿拉伯。场上球员飞驰的身影让位一位球迷离不开观看屏幕,在这场备受瞩目的赛事里,海信的广告词也是格外引人注目。20180615091439612001

    作为俄罗斯世界杯本土收视率最高的赛次之一,海信的广告词不可为不妙。利用色彩优势,海信在一块明黄底色的幕布上使用黑色打上了俄文字母“Смотри”,中文意思为“看”,分布在海信巨大的商标“Hisense”中间,整体看起来就像在说:“看!海信”或者“看海信电视!”。

    此次广告语使用俄文也体现出了海信意欲通过这次世界杯在俄罗斯打出知名度,打开俄罗斯民众对海信这一品牌的认知度与信赖度。

    这已经不是海信在世界杯营销中第一次“天秀”了,早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时,海信就以简单粗暴的广告语“海信电视,中国第一”在国内外狂揽了一波关注,堪称教科书般的营销策略。t01fb1bc70cad3edd30

    在此次俄罗斯杯中,海信的营销开刚刚开始。在余下的60场次中,海信还将会出现在门票、直播比分弹窗上等等。傍着世界杯这个大热IP,海信的全球知名度势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世界杯赛场上虽然中国队没去,但是中国的企业还是去了一大波的,包括万达、蒙牛、vivo、雅迪、指点艺境以及帝牌。比赛时间对中国球迷来说很友好,终于不用熬夜到爆肝啦。

    X047LTL811_VA3LEZY_3U06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