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再造手机 意在打造智能家居生态闭环?

  • 作者: Nemo   2018-06-21/18:00
  • 驱动中国6月21日消息格力第三代手机于近日在工信部入网,网络上已经有相关的参数流出。据称格力这款手机将采用5.99英寸屏幕,CPU主频 为2.4GHz,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分为两个版本,运行内存分别分为4GB与6GB两种,机身容量为64GB/128GB,电池容量为3160mAh,后置指纹识别。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的国内智能手机里也就是千元机的水平,由此可见作为国内以“掌握核心科技”为荣的格力对于这款产品并没有太费心思,甚至有清理上一代手机库存的嫌疑。

    u=1681410322,2847776437&fm=173&app=25&f=JPEG_副本

    上一代格力手机被曝只卖出了1万多台,只是当时30万台产量的30分之一。反观整个家电行业的智能手机副业,除了TCL在海外还有水花,与老牌手机企业黑莓签约了品牌授权协议,即将发布新手机之外,其他都已经没有消息了。可见家电企业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还是有所欠缺,没有获得大众的认可,或者说还是企业的重视程度不够,使得产品没有竞争力,在智能手机领域中失去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t017c23394a55b2d581

    作为国内空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格力在近期不断投资新能源汽车、坚持制造智能手机,可见其对于未来的市场还是有自己理解的。在如今智能家居大火的情况下,不仅智能音箱,人人不离身的智能手机也是智能家居生态链的一个理想入口。但是,如果格力真的是抱着将其旗下的智能手机也作为智能家居生态一环的话,对比国内其他热销智能手机的发展现状,格力手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