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星QLED电视支持FreeSync技术,但也是有代价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22/10:50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主机游戏市场日趋火爆的背景下,三星作为全球电视大厂自然也想凑个热闹,于是乎三星高端QLED 4K TV便成为Xbox One X官方合作产品,也算是迈出去了关键性的一步。

    而今有消息称,三星近日又与AMD达成了合作,全新三星QLED电视将支持FreeSync技术,试图带来更为出众的大屏游戏体验。其实说白了,借助三星2018款QLED电视固件升级,用户就可以在电视设置菜单里的“游戏模式”选项下打开FreeSync。

    1

    据了解,在FreeSync自适应刷新技术的加持下,三星QLED电视能够带来无损的游戏体验,凭借高达1000nits的高动态范围(HDR)和惊艳的图片质量,三星QLED显示器使游戏玩家能够在每个价位段体验到惊人的高刷新率和低延迟游戏体验,为他们家庭娱乐需求,定制专属大屏显示设备。

    嗯……三星简单粗暴的做法很是美好,但终究还是需要花费点代价。具体来说,三星QLED电视一旦配置FreeSync模式,其显示内容只能以1080p分辨率呈现,而且有可能会造成电视亮度出现随机性的异常。这也就是说,要想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可能要以清晰地视觉效果为代价,这算是一报还一报么?

    2

    “我,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但乐观的想,至少你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更流畅的游戏或是更清晰的视觉效果。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目前FreeSync技术适用于三星Q6FN、Q7FN、Q8FN和Q9FN QLED型号,以及NU8000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