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充电器AirPower或于今年9月发售

  • 作者: Nemo   2018-06-22/17:36
  • 驱动中国6月22日消息据《英国邮报》消息,频频跳票的苹果无线充电器AirPower可能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售。

    AirPower是苹果公司专门为苹果旗下产品设计的无线充电底座。据称,苹果公司打造的这个无线充电器会使用一种新的充电标准,可以同时最多三个设备共同充电。去年12月2日以后,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支持兼容的第三方配件进行无线快充。苹果为此专门为这个充电板搭载Apple处理器芯片,使其具有精简的iOS操作系统用来进行充电板内部的电力管理与设备配对。

    t01c8ba62e962a00ad9

    苹果这个无线充电器在2017年9月发布并计划今年6月发售,可是碍于技术问题迟迟不能进入市场。据悉,该充电板因为要同时支持多个设备进行充电,包括iPhone,AirPods耳机(无线充电版),以及Apple Watch,因此一个设备需要用到两种充电标准;另一个问题便是充电设备的老大难问题:发热。发热问题导致设备一直不能通过相关测试,因此上市遭遇延期。

    t015c4568999031cd72

    此次终于放出消息要在今年的9月份上市,最期待的应该还是果粉吧。同时坐拥多款苹果设备才能感受到这个充电板的强大。另外,苹果一直追求产品的完美,力求减少设备打孔,保持产品完整性,比如把实体HOME键转变为线性马达、取消耳机孔等等。反观去了3.5mm的iPhone,最后出于成本考虑还是配备了Lightning接口的带线耳机,因此此次无线充电器直接附带在新一代iPhone的可能性也不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