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在印度降价20% 意在阻止小米和TCL?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06-26/09:08
  • <a href=http://www.lankeji.com/e/tags/?tagname=%E4%B8%89%E6%98%9F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电视在印度降价20% 意在阻止小米和<a href=http://www.lankeji.com/e/tags/?tagname=TC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CL</a>?

    【蓝科技网讯】据印度时报报道,三星近期大幅削减其电视价格,以阻止中国竞争对手。通常电视的老款机型价格下降5%,但三星将价格降低了10-20%,这一举动超出意料。大幅的降价,很明显就是不希望竞争对手给三星施压,所以三星会把价格降到底限。

    即使是较新的型号也会降低价格。这是由于中国公司如小米和TCL提供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小米电视和TCL电视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开始受到一些印度消费者的追捧,这给三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在印度市场,小米智能手机给三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在电视领域,三星一定会全力阻击,所以,用降价阻击中国品牌也是意料之中。

    目前在印度市场,韩国巨头三星和LG以及日本索尼是印度电视机的三大卖家。他们都对中国电视品牌杀入印度充满了担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