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Powerwall量产频频受阻,客户至少要等半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6-26/15:39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6日消息    从外媒Business Insider获悉,特斯拉的销售人员目前已经得到了更换Powerwall家庭电池的时间表,但客户可能要在大约6个月后才能收到Powerwall,更有可能需要等待一年以上。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并未能向销售人员提供一个明确的时间表,来表明太阳能屋顶何时可用。

    AAz9KqA

    特斯拉已经向消费者出售了一种理念,即它是向清洁能源转型的一站式服务。在电动汽车、家庭充电设备、太阳能电池板和家庭电池之间,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了购买一套集成系统产品的机会,这套系统可以为他们的家庭和汽车提供太阳能。

    特斯拉的两大主要产品Powerwall家用电池和太阳能屋顶,一直以来都是让客户和销售人员所担心的产品,不知道这两款产品什么时候能够真正走进用户的家里。

    AAz9Iwm

    据报道称,BusinessInsider匿名采访了一名现任员工和七名前员工(均在过去两个月内离职的)。其中6人是能源销售人员,1人是汽车送货员,同时也销售汽车和能源产品,1人负责能源销售的行政工作。

    特斯拉在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中表示,客户对Powerwall的需求超过了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在今年第一季度的盈利报告中,特斯拉表示,尽管在本季度安装了创纪录数量的Powerwall系统,但积压的订单仍在增加。

    20160713154047_e7e0b3dd2e9a1ef0ba6bc633a1931b08_3

    据销售人员爆料,他们被给予了从2个月到12个月不等的时间,以便安装Powerwall,其中,最常被引用的时间为6个月。一名前销售人员表示,“我讨厌卖Powerwall,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来。”当然,不确定的交付时间并不是员工离职的唯一原因,这期间特斯拉还取消了销售Powerwall的佣金,这进一步降低了他们的销售欲望。

    据消息人士透露,客户更有可能要等待超过一年才能收到他们的powerwall,当然有些客户会在安装时间发生变化时取消订单。

    截止发稿,特斯拉拒绝就其向销售人员提供的Powerwall交付的时间表、该公司为Powerwall收到的取消订单数量,以及其为产品销售人员提供的佣金结构予以置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