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测评:华为智选全彩灯 高显色性保护视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04/10:23
  • 习惯了生活在单一的冷暖色调中的我们,是否忘记了生活本来多彩的颜色?红、绿、蓝三个独立又充满个性的三原色,与科技结合后会有怎样丰富的结果呢?

    6月22日,华为智能家庭产品线总经理闪罡在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华为智选”品牌,品智生活的首选,是3月份AWE发布“百亿计划”后,执行中又迈出的关键一步,华为将通过HiLink生态伙伴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出更具品质和体验的智能家居产品。

    同步当天,闪罡发布了第一批华为智选产品,其中一款就是华为、三思公司联合打造的华为智选全彩灯泡。后者被外媒评价为全球第二大LED(应用产品)制造商的。1600万种颜色可调,支持色温与亮度独立调节,浪漫、用餐、阅读、聚会等场景模式任意切换,平凡与多彩的世界仅在一键之间。

    简约而不简单

    华为智选全彩灯泡外包装为纯白设计,正面仅有SANSI的logo,背面印有具体的参数。电压适应范围从90V至264V,功率10W,色温为2700K-6500K,支持wifi连接,采用市面上通用的E27接口,安装非常简单,直接拧上就好。

    “三厢”设计 寿命超长

    灯泡采用“三厢”设计:

    ● 最下面为高透光PC罩内置发光元件,是灯泡的照明部分;

    ● 中间是采用镂空设计,使用陶瓷材质,用料扎实,陶瓷体明显感觉有重量;

    ● 最上部则是我们最常见的E27灯头。

    采用这种光源与电源分离且镂空设计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免重要元件受到高温的炙烤,延长使用寿命。

    ▲发光部分的中空设计,让空气更好的产生对流,使散热达到理想的效果。

    ▲灯头顶部采用了质地较硬的材质,相比普通白炽灯的铝材增加了耐磨性。

    ▲陶瓷与PC材质结合部分非常整齐,做工精良。

    ▲这是使用微距镜头拍摄的细节特写,从这些细节中可以看出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的做工非常扎实。

    ▲镂空设计可以达到更好的散热目的,可以有效避免隐患的发生。

    亮度均匀 显色性高

    10W的功率相当于普通白炽灯100W的亮度,从基本参数来看,光通量达800流明,显色指数高达80。如果显色指数低,会造成颜色失真,进而造成视力疲劳,引发近视。80是一个很高的数字,高显色性有助于减少视力疲劳、对保护视力非常有帮助。

    ▲10W的功率相当于普通白炽灯100W的亮度。

    智能控制,无极调光

    华为智选全彩灯泡可以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实现远程智能控制,随时随地想开就开,想关就关。

    连接方式非常简单,首先安装APP,然后打开。登录之后会自动将泡灯添加到智能设备的目录中,并支持修改设备名称、设定摆放位置等。

    再次点击华为智选全彩灯泡的图标,会进入泡灯的控制页面。控制页面中可以设置泡灯的开关、颜色&色温&亮度调节、定时&倒计时、以及丰富的玩法推荐,可点击“执行”按钮一步到位。

    1600万色,自由调节

    点击进入色彩调节模式,屏幕中间出现一个调色光圈,点击光圈中的任意颜色,这个时候就能随意调换灯光颜色了。

    256级的RGB色彩总共能组合出1600万色,想换什么就换什么,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特别是节日聚会,有一个彩灯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而且LED泡灯在亮度更强的同时还相当省电,能节省不少日常开支。

    好马配好鞍

    一款小灯,源自于华为、三思联手打造。源于一丝不苟的技术+优异的设计+体贴的用户需求。

    在使用过程中,华为智选全彩灯泡调节起来色彩随时而动,切换流畅,结合华为智能家居APP,可玩性相当高。

    华为智选全彩灯泡不管是包装、外形,还是使用效果,都能给人舒适的体验。灯光颜色、亮度随心变换,不同智能场景切换,带给人不同的视觉享受。

    设计方面也是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手机APP操作简单方便,一学就会,不管是家用,还是酒吧、KTV,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智能产品!

    当然想要更好的使用华为智能家居产品,必须配备华为路由器。华为推出了多款适合从单身公寓到大型别墅和不同宽带类型的路由器,可选范围相当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