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WiFi也能看电视?!全新电视果4G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7-16/14:11
  • 随着4G流量资费的不断下降,花费几十元就能毫无顾忌的在上下班路上追剧、刷视频已经潜移默化成了当下年轻人时尚的生活方式,而正是这种速度不断提升、费率不断下降的背景下,比起早先为了节省每1KB的流量只能屈从静态内容的时代,各大视频、直播流运营方也迎来了移动端的巨大红利。

    而在家中的客厅,智能电视以及电视盒产品却依然脱离不了固网宽带,不过有趣的是,尽管目前各大运营商通过各种捆绑活动将移网和固网进行融合,并且通过网络电视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但网络运营商的业务拓展能力却超乎我们的想象,打破场景的枷锁就从近期悄然上市的电视果新品开始。

    对于电视果,许多网友并不陌生,事实上与众多的电视盒子产品相比,电视果显然是另一种存在模式,它没有繁复的操作系统,也不需要遥控器,甚至所播放的内容也并不仅仅受制于唯一的内容源,这款投屏神器成为了不少家庭客厅获取更多网络资源的利器。

    在经历了前三代产品以及4K新品之后,电视果支持WiFi/4G双网模式的全新4G版正式开售,这款产品看起来更像是电视果4K的网络加强版,而正是因为4G网络的支持也赋予了这款产品不同的价值和意义。

    4g (3)

    电视果4G与4K版相同,依然采用全新的扁圆柱形机身设计,不过相比起4K版,电视果4G的体积和分量也明显大了不少,不过相比起电视盒来说,电视果4G依然是非常轻巧的产品,便携程度依旧较高。

    4g (8)

    4g (9)

    电视果4G与电视果4K在硬件上最大的不同在于后者支持电视USB接口供电,但新的4G版却配备了独立的电源适配器,尽管功率并不高,最大不超过10W,但是由于硬件上的增配,也使得其功率需求有所提升,不过如果你的电视USB接口如果达到2A的电流输出,那么依然可以脱离电源适配器实现更整洁的一体化使用体验。

    4g (1)

    4g (2)

    接口方面,电视果4G除了一个microUSB的供电接口和HDMI信号输出外,同时还附带了SIM卡槽,支持nano版的SIM卡,不过对于并不想使用4G网络的用户而言,也同样可以直接通过WiFi接入实现手机端的内容投屏。

    在电视果4G的底部,还有一个独立的RESET按键,从字面上看,这个按键应该是为产品提供重启和重置功能的物理键,但实际上,该按键扮演了WiFi和4G网络模式的切换功能,我们只需要长按按键5秒即可实现WiFi和4G模式的转换。

    4g (10)

    4g (4)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果4G还额外增加了工况指示灯,在机身的侧面包含了电源、WiFi、4G三个灯位,当模式发生转变时,相应的指示灯会标示当前的网络状态,尤其是在4G模式下,该指示灯还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颜色来标示信号强度,让用户拥有更加一目了然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电视果4G依然秉承了前作所突出的轻量化的硬件风格,无论体积重量还是简约不简单的设计风格,都与大家熟悉的电视盒有着显著区别,而相比起外观的简单,电视果4G的功能却并不单一。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