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新TalkBand B5将很快上市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20/14:33
  • 292f68b2905df990f3a8b024e01565ff.jpg

    (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推出了第四代古怪酷炫的TalkBand系列 - TalkBand B5。

    TalkBand系列将健身追踪器可穿戴设备与蓝牙耳机相结合,整个设备从其外壳中取出,随时可以进行通话。

    8d7ef6e9121956c0ebc68271d1dffb05.jpg

    新版本与2016年推出的TalkBand B3相比大2.5倍,TalkBand B5拥有的显示屏比其前代产品大2.4倍。它采用1.13英寸AMOLED屏幕,采用2.5D弧形玻璃,分辨率为160×300像素。

    TalkBand B5有良好的通话质量,TalkBand B5拥有三核音频芯片,可以通过双麦克风技术滤除外部噪音。

    在健身方面,可以适应各种情况和运动的持续心率监测。TalkBand B5可以跟踪步骤和锻炼,可以监测心率和睡眠。它具有通常的IP57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可以在不必担心破坏设备的情况下将其弄湿。

    具体的电池续航时间还不清楚,不过其跟踪器内部有一块108mAh的电池,华为称一次充电可以持续大约三天半。

    它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 57 - 所以对天气和汗水有足够的防御性。

    021144df52d27d5ce92efb6296576d2e.jpg

    华为TalkBand B5将于周五(7月20日)在中国上市销售,下个月将进入包括Blighty在内的其他市场。目前价格还未公布。不过华为Talkband B3的售价为286美元(约合220英镑,390澳元),因此预计Talkband B5的价格相当。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