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07-26/13:10
  • 又到了暑期促销季,这个时候不少朋友会选择购置一些大件商品,比如家电

    在电商平台闲逛的时候,钉科技小编注意到,拼多多上有几款名为“康佳视界”的液晶电视产品,其中32英寸产品售价900多,价格上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另外有一定吸引力的,是品名中的“康佳”两个字。

    “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164_副本.png

    作为传统黑电五巨头之一,康佳在国内外市场都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康佳视界”是康佳旗下的新品牌吗?

    带着这个疑问,钉科技小编与销售该电视的店家聊了几句,结果如下:

    在钉科技小编询问“康佳视界”与康佳关系的时候,店家并未正面回答,而是出具了一张来自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320_副本.png

    根据上述《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康佳视界”是由广州市诺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商标,另据钉科技小编查询的公司信息,广州市诺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康佳集团并无关联,也就是说“康佳视界”并不是康佳的新品牌。

    “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430.png

    “康佳视界”商标目前还处在“等待实质审查”,并未完成注册,也尚无通过初审的消息。

    “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475_副本_副本.jpg

    安装方面,“康佳视界”电视经由上述店家安装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即便是业内通常免费安装的底座,安装也需要付费100左右。

    “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539_副本.png

    更为奇怪的是,在上述店家,购物发票也需要另附费用,“普通机打正规发票80元一张”,难免会让人质疑售后服务的诚意。

    “康佳视界”电视与康佳无关,拼多多店家安装及开发票都要另收费600_副本.png

    综上,钉科技小编在此提醒,促销季消费者朋友们购物更需谨慎,最好是仔细、完整阅读产品及服务的相关信息。(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