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R领域再加码!招聘VR应用开发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7-31/10:46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31日消息   苹果对VR领域的布局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之前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多款VR和AR头显的原型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带8K显示屏、同时支持VR和AR的产品,预计2020年上市。

    虽然苹果对此传言不予置评,但其一个月前公布的专利文件显示,以拍摄DIY科学视频著称的YouTube网红马克·罗博(Mark Rober)帮助苹果开发了无人驾驶汽车虚拟现实(VR)娱乐系统,这两项专利分别涉及“沉浸式虚拟现实器”和“增强虚拟现实器”,描述了乘客可以在无人驾驶汽车或传统汽车上使用的虚拟现实系统。

    1473475102

    种种迹象都表明,苹果正在加大对VR/AR领域的投入。日前,苹果在VR领域进行了最新一次招聘,根据美国媒体Variety的报道,苹果近期聘请了虚拟现实(VR)应用开发者斯特林·克里斯平(Sterling Crispin)。

    LinkedIn上的信息显示,克里斯平于2018年5月加入苹果,担任“原型研究员”。此前为移动VR设备开发名为“Cyber Paint”的绘画应用,可以让佩戴VR头显的用户创作2D和360度图片,适用于Oculus Go、Daydream、GearVR和Vive Focus。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已成立有数百名员工的秘密部门,研究VR和AR,并探索这些技术在未来苹果产品中的应用。目前来看,苹果VR/AR设备的推出是迟早的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