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体验再升级!索尼MASTER Series系列电视新品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8-01/15:43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夜间,索尼在美国发布了旗下MASTER Series系列两款电视新品,分别是A9F OLED电视以及Z9F液晶电视,其中A9F拥有55/65英寸两种尺寸,Z9F则为消费者提供了65/75英寸两种更大屏选择。

    1

    我们都知道,电视行业的江湖上,索尼的工匠精神到底还是成就了高画质的专业之选,也正是因为如此,索尼才能在高端电视市场站稳脚跟。而对于其他同行友商来说,想要在画质上超越索尼,这着实是一件困难的事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次索尼究竟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和以往的索尼电视相比,这两款电视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加入了Netfilx(网飞)的校准,能够让用户在收看网络剧的时候取得最佳的体验。

    2

    硬件配置上,索尼发布的这两款电视新品均搭载了全新的图像处理芯片X1 Ultimate,这款芯片拥有智能侦测以及分析图像中的某个对象的功能,从而为你展现细腻的图像细节。

    画质上,索尼进一步优化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能够对图像中的每个物体进行独立数字修复,带来更好的画面立体感和细腻准确的材质。索尼A9F搭载了索尼自主开发的Pixel Contrast Booster技术,可以让OLED面板在高亮度的情况下提升色域、扩大动态范围,还原更多图像细节。至于索尼Z9F则搭载了全新的X-Wide Angle和X-Motion Clarity技术,前者可以有效缓解侧面观看时产生的偏色现象,后者可以使快速移动的场景在观看时依旧明亮清晰而不模糊。

    3

    音质方面,索尼将原有的银幕声场技术升级为Acoustic Surface Audio+,在屏幕中心增加了一个驱动器和一个额外的低音声道,以此形成了3.2声道系统。

    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所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还不得而知这两款电视新品的价格,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索尼最终会为我们揭开最后的谜团。另外,根据索尼官方表示,这两款新品将于8月份中下旬登录中国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