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时尚又实用的大牌更值得你拥有!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财经   2018-08-08/11:48
  • 消费者对当前数码家电领域的新技术、新功能接受程度较高,反映在市场表现上尤为明显。目前,智能程度更高的扫地机器人受欢迎程度明显要高于传统类清洁工具。扫地机器人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新兴成员,其产品功能一直在持续升级,从最初单一的随机碰撞式清扫,到如今绝大多少数扫地机器人都已标配扫拖一体、智能回充、路径规划等新技术、新功能。

    市场上品类多样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但是也充斥了不少质量一般的普通品牌产品。扫地机器人到底哪个牌子好?多个权威机构推荐业内领军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占据了整个欧洲市场80%以上份额。现如今,斐纳TOMEFON已经为全球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家用净化产品。

    斐纳TOMEFON旗下明星款TF-880S扫地机器人拥有超高的颜值,中国红线框搭配香槟金色系机身,看起来靓丽十足又不失优雅气质,摆放在家中就像一件艺术品,并且能够与各种家居风格完美百搭。其小巧的造型更是令人讨喜,正是得益于如此娇小的身形,使其“八面玲珑”,穿梭各种低矮区域都十分灵动。

    此外,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超强的规划系统。告别了传统扫地机乱跑乱撞的清扫模式,TF-880S开启了智能规划清洁模式。这得益于其搭载了斐纳专属芯片、内置多种导航探测系统,使其实现自主定位,全屋规划扫描,并自主分区,逐一清扫。无论是多么复杂的地形和家居环境,它均可以有条不紊地完成打扫。

    为了达到强劲除尘净化性能,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无刷数码电机,这类高精度电机能瞬间产生1500帕吸力,无论是大颗粒的瓜子壳、碎纸屑还是米粒、饼干渣等,都能被彻底清除。与此同时,TF-880S做了整体降噪设计,使其在最大吸力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过大的噪声,让用户静享低噪音清洁环境。

    无论你是实用派还是颜值控,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都能满足你,时尚优雅的外形设计,智能规划清洁模式,各种贴心的细节设计……无一不彰显出斐纳的匠心!这样一款集合颜值与性能一体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更值得你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