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窗也能换新风?海尔发布新风自清洁空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成宇   2018-08-15/13:52
  • 驱动中国8月15日消息  我们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家用空调采用的都是内循环系统,在炎热的夏日,为了尽快实现空调的制冷效果,不得不紧闭门窗,如果开空调的时间过长,就会使室内空气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出现使人反应迟钝、嗜睡等状况。而一旦打开窗通风,那么空调的制冷效果则会大大降低。这个内循环的机制仿佛陷入了死循环。

    那么有没有办法来打破这个死循环呢?办法肯定是有滴,海尔所研发的一款“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的空调就彻底解决了这个痛点,与此同时,也为空调行业吹入了一股新风。

    10

    据了解,该空调新品采用了类似像汽车的外循环机制,具体来说,它会把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再一次净化之后换进室内,仿佛就像你的房子会“呼吸”一样,不用开窗通风,也能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

    当然了,也有的消费者会问,那冬天的时候应该怎么办?而海尔也明显想到了这一点,这一款空调还使用了温度补偿技术,确保室内的温度不会因为换气而下降。

    据悉,这款产品将在十一月份之前上市,相信它会成为很多消费者的福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