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金子招牌也不管用?HomePod仅占智能音箱6%的市场份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成宇   2018-08-15/14:06
  •  驱动中国8月15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2018年第二季度,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占领了全球智能音箱市场6%的市场份额,出货量为70万台。

    10

    该报告显示,亚马逊仍然是全球范围内智能音箱领域的领军企业,在第二季度出货量达到了480万台,占市场份额为41%,其次是谷歌与阿里巴巴,分别占据了28%以及7%的市场份额,至于苹果堪堪只落了个第四名的尴尬结局。

    11

    我们都知道,HomePod音箱延续了苹果一贯的作风,主打高端市场,售价为349美元,但让人费解的是,这次狂热的果粉显然并不买账,反而是质疑的声音不绝于耳,诸如Siri太蠢,高额的售价并没有匹配高品质的质量……。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即便是苹果的金子招牌,也没能保全HomePod在智能音箱领域的王者地位,而这与苹果的预期显然相差甚远。但好在,苹果仍继续在软件改良方面发力,未来苹果的市场份额也有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