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礼攻略!当人还是当狗,就看你们觉悟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8-16/11:51
  •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想要和你去很远的地方

    看阳光在路上洒下了浪漫

    当作我对你表白吧……

    爱情中,最怕的就是模棱两可了吧!朋友之上恋人未满,都等着对方先开口表白,这过程到底有几分磨人。其实何必这么麻烦呢,与其将时间都用在相互试探的等待上,还不如趁着七夕节脱离单身狗大军。

    不过,表达爱意可不只是说说而已,更多的是体现在行动上,而赠送礼物就成为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方式。BUT,到底送什么才能让对方既开心,又能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爱意呢?这显然难倒了大家,毕竟礼物要是选的不好,爱意浓浓的七夕甚至都能直接演变成大型车祸现场。

    2

    眼瞅着七夕已经进入倒计时了,还不知道送啥礼物的人估计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不过,别担心,看完这篇文章,保证让你如释重负,直接下手准没错了!

    女生篇

    愿你被时光温柔以待——金稻智能纳米补水仪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追求精致生活已经变得迫不及待。通常爱美的小姐姐们,也都会注重自我保养,但炎热的夏季,随着气温的升高,水分流失、毛孔粗大等护肤问题也接踵而至,这还能不能做小仙女了!!!

    49adef506bee4dae9a98fdfb57835bd8

    不过,也不用紧张,金稻智能纳米补水仪就能让肌肤时刻水润Q弹。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补水工具,金稻智能纳米补水仪能通过雾化片小孔直接将水分子变成大离子的细微雾粒,它能迅速渗透肌肤表层,给予皮肤足够的水分。与此同时,小巧的身材也更方便携带,无论是化妆包、背包甚至是口袋都能轻松容纳,随时随地补水就是这么简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补水仪是当家花旦大幂幂倾情推荐,与此同时,它也是《漂亮的李丽珍》剧中同款,至于杨幂的带货能力,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大家也一定了然于心。

    3

    而对于大多数单身的男同胞们来说,或许还不确定这个七夕节到底是当人还是当狗,但金稻智能纳米补水仪一出,让你的女神肌肤时刻保持充盈水润,这个是真的可以有。

    安全贴心——充电两件套

    表达爱意固然重要,但贴心的呵护往往才是女生最为看重的。手机作为沟通的重要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手机电量充足,才能确保沟通无“限”,而告别手机电量告急,这里小编推荐充电两件套——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以及公牛抗折断数据线。

    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采用了活力黑配色,并且搭配菱格纹理设计,彰显出高档气质,又凸显出灵动的年轻风尚。另外,无论是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曲面弧形设计,还是四角处所进行的圆润处理,展现视觉美学的同时,还大幅度提升了握持手感。

    4

    更重要的是,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还内置了一块10000mAh(额定容量6300mAh)的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优质锂聚合物电芯,可为iPhone X充满3次,为iPhone 8充满4.3次,长久的续航,能够最大程度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当然,既然打上了充电两件套的旗号,一根结实耐用的数据线自然是必不可少。公牛抗折断数据线采用了耐弯折结构设计,保证数据线在正常使用中不会轻易折断,让数据线的寿命更长。而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抗折断数据线还采用了优质镀锡铜线芯,能有效降低传输过程的功率耗损,从而确保在充电的过程中的高效率。

    5

    看到这里,肯定也会有小伙伴们惊呼,别人的情人节都是鲜花、巧克力,怎的到了这,就成了公牛移动电源(青春版)以及公牛抗折断数据线,难道这是想要不走寻常路?对此小编只想说,对于彼此还处于暧昧期的小伙伴们来说,有什么能比“安全贴心”的守护更能直击女神心呢?

    长情的告白——叮咚mini2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对于分隔异地的朋友们来说,原本“爱在心口难开的”就已经够折腾了,关键是长距离的桎梏下又不能刷出存在感,这可如何认识好呢?要小编说,自个不能陪伴在女神身边,何不让叮咚mini2代替你取悦女神心呢?

    依托京东强大的生态资源,目前叮咚mini2已经涵盖了智能家居、生活、购物、教育、饮食、新闻、运动、财经、趣味搞笑等众多应用技能,能够切实的解决用户的第一需求,比如闹钟提醒服务,或者是音乐播放服务等等。而在语音交互功能的加持下,叮咚mini2早已不是简单的电子产品,反而更像是一个贴心、忠诚、更懂你的朋友。

    6

    尽管某种程度上来说,送礼的确是表达爱意最直接的方法,但送礼同样也是门大学问,叮咚mini2绝对是聪明人的选择,它不仅有着精致小巧的外观,而且还能够带来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全新体验,让用户自主,生活更随心。

    男生篇

    不会出错的礼物——公牛无线充电器

    我们都知道,女人天性是感性思维的,而男人天性是理性思维的;女人喜欢凭直观判断问题是非,而男人喜欢用逻辑推理思考问题。这一点,当然也体现在送礼物方面,相比于送女生礼物的用心,送男生礼物,就要简单粗暴的多,捡实用的准没错了。

    98ba79ed91b5426bab74d7d95523ded1

    你要相信,没有男人会拒绝电子产品,况且还是一个充电神器——公牛无线充电器。这是一个不需要数据线也能给手机充电的宝贝,宣称“即放即充,无线束缚”,是不是很酷。

    公牛无线充电器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只要是通过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公牛无线充电器都能与其无缝对接,广泛兼容iOS和安卓系统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公牛无线充电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W,目前仅支持苹果(7.5W)和三星(10W)无线快充,相比现在零售价百元左右的绝大部分品牌只支持5W标准充电,公牛无线充电器到底还是尽显诚意。

    7

    除此之外,公牛无线充电器近乎椭圆的外观设计,以及隐藏式插口设计,双面防滑等,打造产品时尚精致的外观同时,又在细节处彰显出产品贴心服务的理念。

    成就完美——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Aftershokz韶音的Trekz Air给人最大的惊讶在于它骨传导送音的黑科技——不需要塞入耳朵,轻轻贴上头部骨骼,就能感受到一如既往的高保真品质音乐——开放双耳式的设计,对于跑步的人而言,依旧可以听到车水马龙的声音,时刻保障自己甚至跟着自己一起跑步的孩子们的安全。”这是The Manual的编辑对Trekz Air的评价,没有花里胡哨的赞誉,充满男人的理性。

    如果你的男神恰好是个健身爱好者,并且热衷跑步的话,那么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不用塞进耳朵,通过骨头的震动传递就能听到声音,听起来就逼格满满。相比前代产品Trekz,Trekz Air的重量降低约17%,仅为30克,即使戴个一天,耳朵、脑壳都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

    8

    更贴心的是,这款耳机耳挂部分还采用了下沉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户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下坠感、增加耳朵的负担。

    总结

    诚然,在单身狗眼里,七夕的确是个神圣的节日,为心仪的她(他)送上一份精心选购的礼物,走心而不唐突,更能趁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创造浪漫情话,而上面这些颜值出众且有心意的礼物,也一定是你和TA感情升温的利器。其实,只要你眼里充满爱意,这就是最好的七夕礼物!小编也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祝单身狗成功脱单,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