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无边框设计!三星新款QLED电视将亮相德国IFA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成宇   2018-08-22/11:39
  • 驱动中国8月22日消息,据悉,下月即将在德国举行的IFA上,三星将发布一款8K QLED电视,而在柏林的街头,已经出现了三星投放的巨幅广告。

    1

    根据目前透漏出来的消息,外观方面,这款产品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其他方面,三星强调8K OLED电视将引入AI特性,表现在更丰富的画面对比度与色彩效果。

    不仅如此,此前三星曾透漏过要建立自己的8K电视系统,所以在这次的IFA上它发布的产品或许不止一款。

    作为电视行业面向未来的新标准,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加入了这场大战,不过目前视频内容的不足与网络支持不佳还是8K电视发展的掣肘,它的普及难度比4K电视要大得多。8K电视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还是一个未知数,可能即将举行的IFA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