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计划在更多国家推出人工智能电视,但依旧与中国无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8-24/14:20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4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消息称,韩国消费电子与家电制造商LG宣布,将在更多国家推出安装谷歌语音识别程序Google Assistant与其自主人工智能平台Deep ThinQ的人工智能电视,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全新体验。

    2

    我们都知道,人工智能风潮的推动下,智能家居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家电行业掘金的发力点,传统家电厂商LG自然也不甘愿放过这个风口。也正是因为如此,LG才决定在2018年新款电视中内置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并试图将电视打造成为智能家电的中枢系统。

    据了解,今年5月,LG电子在美国发布的电视上首次采用了谷歌人工智能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并且LG电子还宣布,到2018年底,LG电子将在包括韩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以及西班牙等8个国家推出采用谷歌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电视产品。

    显然,随着时间的推移,LG当初的这一计划现在正变成现实。当然了,既然打着智能家电中枢系统的标签,那么也意味着LG所谓的人工智能电视产品与炙手可热的智能音箱产品有着某些相似之处。而在LG的设想中:借助LG人工智能电视,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的按键或是语音指令成功实现询问天气、播放新闻等操作,甚至可以直接将家中的电视从娱乐中心转变成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

    1

    其实说白了,LG所谓的人工智能电视分明就是要和智能音箱抢饭碗,但考虑到电视的普及率,似乎这个想法是真的可以有!但稍显遗憾的是,这些即将上市发布的国家中暂时还没有中国,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我们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等到LG的人工智能电视,现在来说显然还是个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