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首批人才公寓启动建设,网友:又想骗我去格力上班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8-27 10:34: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7日消息,曾几何时,关于董小姐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的言论着实震惊了四座,这在房价飞速上涨的现在,着实感人。看来霸道董明珠雷厉风行的背后,似乎也不失柔情,格力不光要世界爱上中国造,更要员工享受企业发展带来的宏利,这样的老板为什么是别人家的呢?

    3

    而近日有消息称,格力公司送员工“一人一套房”的承诺正在兑现。据了解,格力电器首批人才公寓已经启动建设,公寓总建筑面积为278402平方米,共3180套,其中40平方米的户型473套,60平方米的户型2707套。另外,该公寓还配置有幼儿园和地下车库,与此同时还配套一栋商业及邻里中心。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中国多一些这样的企业家,何尝打不赢川普?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良心企业家”、“董姐真牛”、“这样的老板,我希望中国多冒几个,实体企业必然振兴”、“厉害,董大姐”……,更有网友直接调侃“又想骗我去格力上班”!

    1

    2

    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董明珠霸道女总裁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但这有怎样呢?从亲自上阵为格力代言,到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再到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承诺的砸地,可以说董明珠一系列动作的背后都暗藏着深意,振兴中国实业?为员工谋福利的好老板?积攒底层人气?塑造好老板人设?

    对此小编只想说,无论董明珠承诺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到底有何居心?但为员工谋福利的举动却是不争的事实,中国好老板这没什么毛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