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音箱亮相IFA 2018!或将于年底正式出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9-03/14:45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3日消息,高手如云的智能音箱江湖上,显然华为智能音箱姗姗来迟,先发制人的亚马逊、谷歌等玩家早已杀红了眼,此时华为才选择趟入这条河流,市场究竟会给华为机会吗?华为智能音箱又是否能杀出重围?这些显然都值得关注。

    据了解,在2018 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公布了一款带路由器功能的智能音箱AI Cube。从外观上看,华为带来的这款智能音箱产品看起来与谷歌Home音箱音箱非常相似,都采用了比较规矩的圆柱形设计,只不过华为的这款音箱产品其内置有4G路由器,可以帮助用户将其用作家庭Wi-Fi路由器,这也是与其他智能音箱产品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1

    不出意外的是,华为智能音箱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诸如“余总,希望华为像三星一样做大做强,我也想要华为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智能家电”、“仅在海外销售。”、“核心竞争力,你们的理念呢?用亚马逊技术,要做就自己好好的去做,不做就不去做@余承东”、“希望以后华为智能音箱可以搭载华为自家的语音系统”、“发音什么的一定要好听呀”……

    1

    2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华为智能音箱为什么只在海外销售这个问题,有网友解读为“仔细看语音助手,亚马逊的国内用不了,国内应该会换掉语音助手再发布”。伴随着华为杀入智能音箱实锤的砸地,人们关于华为智能音箱所有的期待似乎也终于可以安放,但这款音箱却只会在海外市场销售,难道华为是真的要放弃国内市场的这个大蛋糕吗?

    3

    而根据已知消息,华为的这款智能音箱新品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欧洲出售,目前价格尚未可知。但乐观的想,华为AI Cube的问世最起码也标志着华为对智能音箱市场的首次进军,作为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有的是不服输的硬气,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