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3什么时候来?余承东:需要时间让它们变得更好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9-04 16:23:0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9月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Huawei Watch 2是华为于2017年4月正式发布的,售价1688元起,号称让运动更自由。不过迄今已经时隔一年多的时间,我们迟迟等不到华为下一代手表的到来,这也不禁让人好奇难道华为是真的要放弃智能手表了吗?

    不过好消息是,华为并未放弃智能手表,只不过需要时间让它们变得更好。据外媒SlashGear 报道,华为余承东在接受Digital Trends 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做更大的改进,让体验比现在好得多,这是我的目标,我们想让智能手表更有用,更贴心,更实用,电池寿命更长。”

    1

    与此同时,余承东还指出:“我们不能增加电池的尺寸,因为手表会变得太大”。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华为仍专注于智能手表的研发,同时也希望在不牺牲功能的前提下,实现续航能力的大幅提升。

    事实上,纵观目前的智能穿戴市场,尽管智能手机厂商们仍在征战智能手表的市场,但大浪淘沙之后,剩下的已经没有几家了,也似乎只有苹果、三星以及华为在苦苦坚持。显然,风口过后,智能穿戴已经是满目疮痍,而未来要往哪里走,这自然也是摆在华为眼前的当务之急。

    2

    幸运的是,华为正致力于让智能手表做得更好。据了解,华为很有可能将自家的HiAI 引擎,装入下一代智能手表中。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Huawei Watch 3并不会很快到来,但起码证实,华为不仅仍对智能手表感兴趣,而且也明白要制作一款好手表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