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的一加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电视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9-18/11:25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8日消息,一加入局智能电视的消息着实让人倍感惊讶,尽管没人能否认得了一加的好口碑,但始终未能在国内掀起大浪花来的一加,智能手机还嫌不够,又磨刀霍霍杀入智能电视,这到底还是有些心急。

    3

    诚然,打着更好的科技生活的旗号,一加怀揣智能家居的梦想固然值得期许,但智能电视毕竟不同于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对于内容的渴求,对于硬件要求也更为严苛,这也不禁让人好奇不将就的一加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电视新品?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PCMag采访时表示:“电视像智能家居中心,能够回答语音命令和控制其他设备。电视将使用“大型主流提供商”的操作系统,也将会优先提供更新。”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也透露出了重要信息,一方面,一加试图将智能电视打造为智能家居的核心;另一方面,一加电视将内置其他操作系统,而非一加的氢OS。

    与此同时,刘作虎还表示,一加电视新品将从另一家公司购买显示面板,但将内部研发“图像处理芯片组和算法”,电视新品将是4K LED电视,预计明年出货。不得不说,想明白的一加到底是个行动派,这头电视新品的消息才刚刚流出,那头一加电视新品已然有了清晰的模样,并将于2019年正式登陆市场,这着实令人敬服。

    2

    尽管一加做电视经过了深思熟虑,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加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毕竟高手如云的智能电视领域,一加顶多只能算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罢了。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自己的设想发展,所有的厂商都在努力寻找增长点,谁也不会给谁机会。

    而对于一加来说,如何从别人手上争夺蛋糕显然成了重点,紧抓那些本属于一家用户这是必然,但如何从三星、LG、索尼乃至小米等的围追堵截下突围呢?这无疑面临一场大考。至于只做旗舰的一加,能否在电视领域活下去,显然当前还不好下结论,还是交给时间慢慢给出答案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