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友商侧面相看!小米电视又有新品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9-21/14:43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2日消息,要认真说起来,电视圈最残暴的搞事者,那就非小米莫属喽!尽管是以智能手机起家步入商场,但这丝毫也不妨碍小米将胳膊伸到电视行业,并用性价比的决胜杀招活成了不一样的烟火。

    1

    小米磨刀霍霍向电视圈之际,也彻底勾起了电视行业的敏感神经,同行友商不禁侧面相看,唯恐小米太过于激进从而导致“别人无路可走”。不过,这有怎样呢?搅乱电视圈的小米可无暇顾及一众同行友商的感受,毕竟人已在江湖,已完全由不得各自,不进则退,自己不努力难道要眼巴巴瞅着别人超越自个吗?

    而当前有消息称,一向激进的小米,似乎又要搞事情啦。据了解,小米电视近期在国家3C认证网上备案了三款新产品,分别为65英寸的L65M5-4、34英寸的L43M5-4X和40英寸的L40M5-4C。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小米电视新品又要来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极有可能是小米电视4系列为主的旗下分支产品。

    2

    我们都知道,小米电视4系列涵盖小米电视4、小米电视4A、小米电视4C、小米电视4X、小米电视4S五大机型,而按照以往小米电视的型号命名规则,我们不难猜测,L65M5-4、L43M5-4X和L40M5-4C对应的可能就是小米电视4 65英寸、小米电视4X 43英寸和小米电视4 C 40英寸,毕竟目前市面上都没有出现这三款电视。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即将到来的电视新品是小米有意补全小米电视4系列的产品链。尽管目前关于小米电视新品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乐观的想,小米电视4系列引以为傲的性价比风格,那必须不能丢,所以小米电视新品亲民的市场定位应该是没跑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