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将于下周迎来新成员?没错,就是Facebook家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9-25/15:34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5日消息,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智能音箱大战争打得火热,并且随着全球科技巨头的相继入局,这场争夺战大有愈演愈烈的势头,似乎谁也不服谁。

    而今有消息称,智能音箱或将于下周迎来新成员。据外媒消息报道,Facebook代号“Portal”的智能音箱设备可能会于下周发布,其主打视频通话,并且将与Facebook聊天应用Messenger紧密绑定。另外,该设备会有2个屏幕尺寸,售价分别为300美元与400美元。

    图片1

    事实上,坊间关于Facebook智能音箱的消息一直时有传闻,只不过在前几个月的隐私丑闻发生之后,Facebook推迟了自家智能音箱上市的计划。听起来,颇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悲壮。比别人晚来也就是罢了,关键是还未上市就已经栽了一个跟头,试问泄密门的阴影之下,还有谁还敢买Facebook的智能音箱呢?

    当然了,Facebook为自家智能音箱产品带上屏幕的做法很NICE,这也符合智能音箱产品迭代的大趋势,毕竟亚马逊、谷歌、百度等推出了带有屏幕的智能音箱产品。但偏偏遇上了自家的泄密门,而智能音箱又主打社交互动功能,这到底是打在了自家的“命门之上”,来得似乎不是个时候。

    一头是同行友商加速奔跑,另一头又是自个智能音箱上市的推迟,显然Facebook再也不想束手待毙,眼巴巴瞅着智能音箱市场这块大蛋糕了。至于Facebook智能音箱能否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