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阵营又添新成员!三星首款8K QLED量子点电视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08/15:16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8日消息,当初夏普一意孤行并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之际,相信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消费者都颇不看好,毕竟4K才刚刚落地,夏普便迫不及待的奉上了8K盛宴,这到底有几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嫌疑。

    大概也可能是激进的夏普彻底刺激了电视行业的敏感神经,于是乎包括三星、LG、TCL等一众厂商也加紧脚步跑上了8K的赛道,这也成功促使8K电视不在仅停留在概念层面,而是真正走向市场。而今有消息称,三星首款8K QLED量子点电视终于要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了,并且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定价1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图片1

    事实上,提起三星的这款8K QLED量子点电视新品,我们在今年8月份就已经“目睹芳容”,只不过当时并没有公布它的售价,而现在随着最终答案的揭晓,围绕三星8K QLED量子点电视最后的谜团最终大白于天下。

    当然了,看到这个价格,小编我是服气的,85英寸的电视,竟然卖出了动辄十万元的价格,即便是有三星高端品牌的加持,但既定的高价下,多少有点“高处不胜寒”。

    据三星介绍,该款产品的显示屏采用了全阵列背光源(直入式背光分区控制),内置Bixby语音和SmartThings智能家居系统。当然了,除了这些,这款电视肯定还有着不为人知的杀手锏,即所谓的了8K AIUpscaling技术,可以通过预置10万种AI算法将低分辨率的播放内容转化成8K倍增倍技术再投放到屏幕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郑重强调三星8K QLED量子点电视,相较于OLED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烧屏,甚至还拿下了权威机构的永不烧屏认证。

    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8K内容的匮乏依然是阻碍8K电视普及的重要因素,但显示技术迭代升级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滞。乐观的想,电视硬件冲锋陷阵之下,内容迟早会有一天会快速向我们走来,坐等就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