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剧透:Google Home Hub将是这场展示的重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09/15:03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9日消息,临近年末,科技圈也到了验收成果的时候,先是苹果、亚马逊、微软悉数登场举办秋季的新品发布会,而现在谷歌也到了“交卷”前的紧张时刻。据了解,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将会在纽约市举办一场秋季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智能音箱在内的硬件产品。

    图片1

    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谷歌一直都是一家提供网页搜索服务的厂商,同时还开发安卓操作系统以及移动互联网产品,但这显然没有满足于谷歌的野心。谷歌不但要在软件服务上混出点名堂,甚至还想要效仿苹果成为一家软硬合一的科技公司。

    而幸运的是,智能音箱不但实现了谷歌的宏图伟业,而且也成为谷歌表现最好的硬件业务。根据第三方机构报告显示,谷歌和亚马逊已经垄断了美国乃至全世界的智能音箱市场,其他同行友商由于其语音助手“智商”太低,似乎也只能望其项背,根本无法和亚马逊、谷歌展开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谷歌将会为我们带来首款配备触屏的智能音箱——Google Home Hub。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称,这将是一款配备7英寸LCD触摸屏、远场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和15W扬声器的设备,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或触摸来与设备进行交互。

    一个不争的事实,智能音箱的风口下,谷歌也在迎头追赶,试图通过配置显示屏的智能音箱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比如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天气、交通拥堵,菜谱等信息,这也成功弥补了传统智能音箱完全依靠声音交互的一些不足。

    事实上,除了智能音箱外,谷歌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还将为我们带来包括智能手机Pixel3/Pixel3XL、笔记本电脑Pixelbook以及Chromecast电视棒等一系列新硬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