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也要跨界?李东生: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即将诞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10/11:31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家电行业逐渐走向饱和,家电厂商正努力寻找下一个“红海”,构建并完善自家的智能生态链。也正是因为如此,现如今家电厂商已然不再是单纯的家电硬件厂商,甚至几年以前就已经开始涉及其他智能领域的硬件与软件的开发。

    而今有消息称,TCL也开始不安分了,似乎并不满足于家电这一大蛋糕,反而想要将胳膊伸展到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据了解,昨日下午,TCL李东生发表微博称:“在美国的最后一日我们回到了旧金山湾区,这天的行程我们将目光集中在了“创新”“创业”上。早上与一家TCL投资的创新科技公司进行业务会议,很欣喜看到经过数年的努力,一款颠覆性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即将在这里诞生,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1

    一个不争的事实,传统家电厂商打着创新的旗号玩起跨界来,总是那么出人意料,这到底是玩出了新高度。诚然,可穿戴设备所提供的健康监控以及运动辅助功能,这对于现如今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消费者来说颇具吸引力,但不可否认的是,可穿戴设备想要真正占领市场还需要软硬件技术上取得更大的突破,TCL能弥补可穿戴设备的短板吗?这显然值得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TCL所谓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还未真正亮相,就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诸如“期待这款颠覆性的可穿戴设备问世”、“期待TCL会越来越好!!!支持”、“要加油啦,期待看到华丽的转身”、“李总 走在时代的前沿 加油”……

    2

    3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李东生还在微博中透露看好人工智能的未来。李东生表示:“下午我们又约见了5家硅谷的科技创业公司,这些公司有些刚刚推出产品,有的产品还处在概念阶段,但无一例外都让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助力下一个更值得期待的未来,这个未来绝非人工智能取代人类,而是它将解放人类的生产力,大大促进效率,也让我们在工作之外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4

    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TCL一直都是那个默默耕耘家电的“守业者”,但你不知道的是,TCL早在多年前变成了全球智能连接终端事业部,旗下产品更是覆盖家电、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物联、VR/AR、配件等设备。似乎从这点上来说,TCL的跨界秀要比想象中来得更早一些,玩跨界,早已“在路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