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节能还秒出热水,四季沐歌为你打造定制型五星洗浴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极客力量   2018-10-17/14:11
  • 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家懒懒的躺在沙发上无疑是多么的惬意,这时再冲个热水澡,卸去一天的疲惫,让人感觉是神清气爽。问题来了,目前大多数传统热水器在使用时都要先放冷水,随之而来的才是热水,并且在洗浴时或多或少会有一种忽冷忽热的感受,这样的洗浴体验在夏季我们还可以轻松应对,但到了冬季就让人哭笑不得,“谁在用热水啊?先等等,在洗澡呢!”相信你也经常遇到这样尴尬的窘境。

    高效节能还秒出热水,四季沐歌为你打造定制型五星洗浴体验

    为解决这一窘境,四季沐歌首创的集成热水机孕育而生,该集成热水机一年365天都能为我们带来恒温热水,打造出五星级的洗浴体验。它相比传统太阳能热水器,摆脱了洗澡看天气这一说法,即便是阴天也能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另外,四季沐歌热水机它还可以根据进出水温以及出水流量来智能调节加热功率,使忽冷忽热的洗浴体验也迎刃而解。创新的余热回收系统,相比传统的热水器节能50%以上,而它的速热功能则是最大的亮点。

    高效节能还秒出热水,四季沐歌为你打造定制型五星洗浴体验

    众所周知,传统热水器在制热过程中都会浪费大量的水资源,同时传统热水器还存在水质、空间比、稳定性滞后等诸多问题。特别在冬季当我们洗浴是,往往更多时候是等热水出来后才开始洗浴。而四季沐歌则拥有“1秒用热水,洗浴无需等待”的优势,在热水机上四季沐歌利用阳光直接加热集热管的原理,省去了传统热水器传热的过程,即开即出热水,所搭载的高效速热型集热器,使热量转化效率提升20%,同时使热量消耗降低58%。

    高效节能还秒出热水,四季沐歌为你打造定制型五星洗浴体验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通过多种设备高度集合而成,具有将繁杂的直通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等特性,独创的恒温、恒压、恒净技术在业内被誉为是时尚黑科技。秒出热水这一技术不仅突破了传统热水器速热的难点,同时还颠覆了我们传统洗浴理念,可谓是一举两得。与此同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还带来的余热回收系统,该系统能将废热水热能回收,使自来水提升到舒适的温度,节能、省事的优势是相当显著的。

    高效节能还秒出热水,四季沐歌为你打造定制型五星洗浴体验

    那么速热应用在实际生活中都有哪些便利呢?首先对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是有很大帮助的。不难发现,传统热水器忽冷忽热的洗浴体验稍不注意会使宝宝受凉,同时在洗浴时家长都提前开启热水器,等浴室的温度升高后才为宝宝进行洗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恒温速热洗浴体验则为家长朋友带来了诸多的便利,秒出热水,即开即用不再担心宝宝会受凉。另外,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还专为儿童打造有儿童洗浴模式,在该模式下可调节出水模式,让孩子在温柔的水流下洗浴,尽享你的亲子时间。

    高效节能还秒出热水,四季沐歌为你打造定制型五星洗浴体验

    立体集成极速加热系统不仅能实现秒出热水,同时在洗浴时还不受家庭区域人数和洗浴时间的限制,能满足多人同时洗浴。另外为满足更为惬意的洗浴享受,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浴屏上还镶入了一块触摸屏,我们可以通过这块屏幕来进行水温控制和开关,并且这块屏幕还有蓝牙功能,从而实现边洗浴边听歌,如遇重要来电也不会轻易错过。

    总的来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超快的速热洗浴体验完全改变了我们传统的洗浴理念,同时也保障了家庭一年四季的使用需求,不得不承认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用高效、节能的洗浴体验带来了更为享受的洗浴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