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二三事   2018-10-17/14:09
  • 生活在快节凑城市的我们,每天都是两点一线,工作压力大,竞争也是愈发激烈。特别是夏季,顶着炎炎烈日跑客户,签合同,一天下来早已是身心疲惫,回到家中,洗一个热水浴顿时感到精神泛发,神清气爽,所以一款高品质的热水器是深受白领们的青睐。

    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与此同时,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热水器行业也催生出各类形式的定制专属服务,而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则为我们带来了五星级的洗浴享受。相比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一年365天都能带来恒温热水,摆脱太阳能热水机洗澡看天气这一说法,而对传统的燃气热水器来说,四季沐歌也能摆脱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一气呵成畅爽洗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它可以根据进出水温度、出水流量以及设定的温度智能调节加热功率,创新的余热回收系列比传统电热水器节能近50%,速热、节能、不占空间、安全节能应该是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最大的优势。

    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不难发现,传统热水器在技术方面的滞后导致功能不完善,并存在水质、空间占比、稳定性、速热等诸多问题。就拿速热来说,传统热水器往往在热水过程中会浪费大量的水资源,先放出冷水,特别是冬季洗浴,更多时候我们是先将热水器开启,等热水源源不断出来时才开始洗浴。不同于传统热水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通过多种设备高度集合而成,具有将繁杂的系统简单化、标准化、模块化等特性,创新的恒温、恒压、恒净技术被业内誉为时尚黑科技,同时该技术也一举突破了传统热水器速热的缺陷,颠覆了我们传统的洗浴理念。

    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能实现"1秒用热水,洗浴无需等待",它利用阳光直接加热集热管的原理,省去了传统热水器中间传热的过程,使其制热效果提升近两倍,搭载的高效速热型集热器,使热量转化效率提升20%,同时使热量消耗降低58%。不仅如此,四季沐歌热水机还具有余热回收系统,它能将废热水热能回收,使自来水提升到舒适的温度,不仅节能同时也省时、省钱,优势是相当显著的。

    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特别是有宝宝的家庭,传统热水器忽冷忽热的洗浴体验难免会让宝宝受凉,相信这也是众多父母所担心的问题。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恒温速热的洗浴体验让你所担心的问题迎刃而解,秒出热水不用担心宝宝受凉,与宝宝戏水来一次亲密的互动,尽享你的亲子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还设计有儿童模式,在儿童模式下,我们还可以调节出水模式,让儿童在温柔的水流下洗浴。

    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另外,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搭载的立体集成极速加热系统不仅能实现秒出热水,即开即用,同时还能满足多人同时洗浴,不受家庭区域人数和洗浴时间的限制,想洗就洗更加随心所欲。作为一款高端的热水机,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浴屏上还嵌入有一块显示屏,在洗浴时屏幕上可显示出水温、出水流量、沐浴时间等消息,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触摸来进行水温控制和开关。并且显示屏还带有蓝牙功能,可播放音乐,边洗浴边听歌,让你尽享轻松惬意的洗浴时间,在蓝牙功能的加持下,还可实现接听电话,在洗浴时也不会错过重要来电哟。

    打造五星级洗浴体验,你的私人沐浴专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已上线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还有一大优点就是拥有超高的安全性,IP65防尘防水特性,水电分离、内外漏电保护、防电墙、绝缘流道,四重安全防护,全方位地解决了安全隐患。总的来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在热水器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品类,速热的洗浴体验颠覆了我们传统的洗浴理念,即开即热、秒出热水,保障了用户365天全时恒温热水的使用需求。不得不承认,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这种高效、便捷、清洁、节能的洗浴体验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专属定制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