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也能化身绕指柔?锤子智能手表!不!软果智能手表了解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19/11:07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9日消息,怀揣改变世界的梦想,锤子罗永浩在科技圈混成了不一样的烟火,狂妄也好,执拗也罢,似乎当今社会正是缺乏了这种极度理想主义的认真人。当然,罗永浩也并不满足于只做手机的现状,于是乎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便接踵而至。

    0

    而今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又要进入另外一个行业——智能手表。据了解,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张锤子科技申请的软果商标,而商品/服务一项赫然标注了“手表;表带,计时器(手表);精密计时器;电子钟表;表;闹钟;语音报时钟;电子万年台历”等字样。不出意外的是,锤子科技入局智能手表领域的消息,几乎已经成了定局。

    1

    我们都知道,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厂商不约而同都想要在智能手机外开辟新的赛道,也正是因为如此智能手表作为智能手机功能的延伸,顿时成了风口上的那头猪。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似乎玩的很是欢脱,想要改变世界的锤子当然不能束手待毙,磨刀霍霍杀入智能穿戴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事实上,此前在罗永浩回答网友相关提问时,就已经透露出了锤子想要杀入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意向。具体来说,一个名叫“大师叫我孙行者”的网友在微博上提问:“就想知道锤科什么时候出手表穿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而有趣的是,罗永浩在回应给网友的相关提问时,竟意外曝光了锤子智能手表的一些细节。罗永浩在微博中回复:“你们觉得像苹果手表那样每天充电的全智能手表好?还是做一个漂亮的时装手表,几个月不用充电,然后带一点基本的智能功能比较好?”

    2

    现在来看,锤子要做智能手表几乎已经没了悬念,但让人疑惑的是,锤子的智能手表为何不叫“坚果智能手表”,反而起了“软果”这个听起来就很萌的称号,难道硬汉也能化身绕指柔?其实心里软?

    对此,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亮了,“如果是真的必须买买!锤子出品必是精品!”、“最好发布个锤子平板电脑,然后可以使用TNT系统”、“这个还真该有,至少应超过ticwatch的水平,不知罗胖子的审美能孵化出什么不一样介面的智能手表?”、“我不软,我很硬啊!”、“已经准备好钱了”……

    3

    那么问题来了,你期待锤子家的智能手表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