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进度受阻!微软HoloLens 2推迟至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19/14:34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微软HoloLens智能全息眼镜是微软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头戴式增强现实装置,其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操作场景体验,在兼顾娱乐的同时更强调在实际工作中的效用。然而,让人倍感疑惑的是,如今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我们还迟迟等不到微软HoloLens 2的到来,难道微软是真的要放弃了吗?

    图片1

    而今有消息称,根据外媒消息报道,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内展示HoloLens 2,但由于开发进度问题,他们现在的目标是在2019年第二季度末展示HoloLens 2这款产品。这也就是说,可能因为开发进度受阻,微软HoloLens 2或将推迟至2019年第二季度发布。

    与此同时,该报道还同时指出,微软HoloLens 2将采用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XR1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设计旨在提供“高品质”的VR和AR体验。另外,也不排除HoloLens 2正在等待Windows Core OS进一步的可用性。

    事实上,根据此前的报道,我们得知,微软HoloLens 2将会解决HoloLens 1代的很多被诟病的问题,包括更大的视野以及更持久的续航时间。这也就是说,性能提升的同时,微软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做好准备。

    只不过,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经过两年网红式发展,如今VR(虚拟现实技术)与AR(增强现实技术)似乎有点过气的感觉,整个领域发展滞后不前,前景不容乐观。从走上风口,再到现如今跌落神坛,整个AR产业用了也不过两年多的时间,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慢工出细活的微软HoloLens 2是否已经错过了好时机?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