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而不同!华为神秘新品即将登场!网友:智能音箱没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19/17:16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9日消息,尽管华为mate20系列已经在海外发布过了,但是官方一直宣称国内版的配置会更高,这也不禁让人翘首以盼国行版mate20系列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好消息是,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已经宣布华为mate20系列将于10月26日14: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届时mate20RS保时捷设计也会全面曝光所有配置信息,这似乎也意味着华为mate20系列最终的神秘面纱也将揭晓。

    图片1

    不过有趣的是,此次华为在带来重磅消息之余,还意外放出了一张神秘新品的海报,其中赫然标注着“我,“声”而不同”的字样,很明显这应该不是华为即将到来的手机新品。这就着实有些意思了,混迹智能手机领域的华为,竟也想要做足声音文章,那么华为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图片2

    对此,广大网友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华为智能音箱实锤了哈!”、“freebuds2代吧”、“华为智能音箱,没跑了。“没听清楚的人”希望有改进”、“新的语音助手,叫小艺,大家可以去搜索小艺实验室”“AI音箱”……

    4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华为涉足智能音箱的呼声很高,也的确“声”而不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主打语音交互的智能音箱,这其中似乎隐约有些莫名的联系。事实上,早在2018 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就公布了一款带路由器的智能音箱AI Cube,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内置有4G路由器,可以帮助用户将其用作家庭Wi-Fi路由器,这也是与其他智能音箱产品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与此同时,该款智能音箱还内置了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欧洲出售。

    图片3

    仅在海外销售?难道华为真的忘了国内市场了吗?这显然不能够。更重要的是,纵观市面上大多数圆锥体的智能音箱产品,华为所发出的什么新品的海报,依稀可见智能音箱产品的顶端的模样。小编猜测,神秘新品极有可能是华为的智能音箱产品,至于问题的最终答案,还是让我们静待时间慢慢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