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手机还没等来?不过我们等到了格力可折叠电暖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0-30/15:03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30日消息,全面屏时代后,人们都在好奇手机厂商到底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但事实结果告诉我们,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于是乎可折叠手机蓄势待发,想要革了全面屏的命。

    不过,让人惊奇的是,可折叠手机我们还没等来,但格力可折叠电暖器已经初来乍到,刷足了存在感。据了解,格力的这款电暖器产品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可折叠,共有3种摆放形态,着实玩出了新高度。

    initpintu_副本

    具体来说,第一种就是我们常见的比较规整的模样,长条的“I”字型,棱角分明,可靠墙摆放;第二种采用了半折叠的形态,乍一眼看上去外形犹如一个大写的“C”,更重要的是两边还可以晾衣服;第三种绝对厉害了,完全折叠的“O”造型,你还认得出来这是款电暖器吗?

    事实上,随着北半球气温的逐渐降低,电暖器产品也到了一年中热销的时候,需求决定市场,相信不会有人对此提出异议。而对于家电厂商来说,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如何在产品附加值上做文章,这显然也是重点,幸运的是,老牌家电厂商格力到底找准了路子,提供使用功能的同时,还在产品外观上下足了功夫,这果真有一套。

    图片1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格力的这款电暖器还荣获了红点奖,也确实实至名归。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可折叠的浪潮汹涌而来,除了智能手机厂商暗自发力之外,家电厂商也撸起了袖子,这分明也是搞事情的节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