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未来!进博会三星全球新品震撼首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1-07/11:43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7日消息,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而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及展会,本届进博会也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有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

    作为本届进博会消费电子和家电馆中最大的IT参展企业之一,三星全线展示了自己在创新基因的驱动下,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最新成果。据了解,本届进博会期间,三星通过显示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半导体、车载互联、智能家居、系统及解决方案六大展区,来展示一系列前沿技术,以及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展望。

    我们都知道,在显示技术领域,三星从来都是当仁不让的领头羊,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而在本届进博会上,三星带来了旗下首款8K QLED电视——三星Q900R系列,与此同时,这也是三星首次在中国展出该系列的全球明星产品。无论是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的加持,还是内置AI芯片可对输出画面进行智能优化,三星最新旗舰电视一出都足够燃爆新热点、惊艳全场。

    图片1

    当然了,人工智能风潮的号角之下,三星也试图在本届世博会为我们带来智能家居生活的科技之美。在智能家居产品展区,三星展示出了全新的“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滚筒与波轮两种洗涤方式巧妙结合,甚至用户还可在APP上选择衣物的面料/颜色/脏污程度时,进而推荐最佳洗涤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洗衣新体验。另外,我们也看到了三星品道系列冰箱的身影,外有颜值,内有金属材质内胆的加持,美颜之下更是透露几分科技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三星还在移动电子产区、系统解决方案展区、半导体展区以及车载互联网展区,带来了包括三星Galaxy Note9以及SHP-DR708智能门锁等在内的一系列新品,这也彰显出了三星创新驱动未来的信念。

    图片2

    需要指出的是,本届进博会三星的参展主题为“Do what you can't”,真正诠释科技让生活更智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