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马化腾称认真考虑对VR版本微信的开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1-07/14:36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7日消息   今天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大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未来三天,他们将在这里就共同创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贡献智慧、凝聚共识。

    每到这个时候,大佬言论都是人们关注的对象,在今天的开幕式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就已经“语出惊人”了,他表示由于5G到来,移动网速提升至光纤级别,他决定认真考虑对VR版本微信的开发。

    ZOoM-hnprhzv7754031

    马化腾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图来源于新浪科技)

    据新浪科技报道,马化腾在演讲中提到,今年乌镇推出5G网络商用试点,听说中国电信在乌镇的试验网下载速率已经达到每秒1.7G,也许未来乌镇互联网大会将有大量移动VR设备。对于提供服务的腾讯等互联网公司来说,5G时代让人兴奋,现在“应该认真考虑我们对VR版微信的开发了。”

    上个月,马化腾证实腾讯正在研发车载版微信,有了此番表态,我们或许也可以期待下VR版微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