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冰箱线下市场整体下降 top3份额近6成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1-13/14:39
  • [ 钉科技报道 ]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0月份冰箱线下市场整体下降,零售额同比下降3.5%,零售量同比下降13.2%。市场处于下滑状态,但伊莱克斯逆势增长,量额方面都获得较大增长。

    微信图片_20181113110157.jpg

    钉科技注意到,Top10品牌中,海尔、美的和海信的零售额有小幅增长,分别为1.8%、2.2%和4.4%。而伊莱克斯在零售额方面大幅度增长,增长幅度高达54.8%。

    在零售量方面,Top10品牌中,只有伊莱克斯增长42.2%,其余品牌均为下降状态。美的、容声、美菱和三星下降幅度超过15%。

    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Top10品牌中表现最差的为三星。零售额同比下降24.3%,零售量同比下降29.9%

    综合量额走势,钉科技发现,产品单价提升明显,“高端化”仍在持续。

    微信图片_20181113110229_副本.jpg

    在品牌份额方面,零售额Top3来自海尔、西门子和美的,市场份额分别为35.9%、12.1%、11.1%,三品牌总占比达59.1%。

    零售量方面,Top3品牌依旧为海尔、西门子和美的,市场份额分别为32.4%、8.0%、12.0%,三品牌总占比52.4%。(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