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资金链断裂裁员60%?罗永浩:创业以来最失实报道,将起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1-13/15:23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3日消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执拗的中年人也不会认怂。

    罗永浩何许人也?口才了得,硬生生将略显枯燥的新品发布会,演绎成了单口相声,也正是因为如此,人们不免怀疑老罗入错行?但这又怎样呢?这些都没有打消老罗混迹科技圈的决心,锤子手机还尤嫌不够,现在又尝试搅乱空净、智能音箱等领域,野心不小。

    图片1

    对于锤子陷入经营困境的消息,坊间一直都有传闻,每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罗永浩也是不得不出面澄清。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老罗通常也并不Care外界的看法,但面对质疑声,老罗也是有脾气的。

    这头锤子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那头便涌起了扑面而来的质疑声,这分明有几分打脸的嫌疑。这当然不能忍,于是乎,怼天怼地的老罗,竟然怼起了媒体,甚至还将战火引到了格力手机身上,显然执拗的中年人不带怕的。

    如果说这些还真是开胃小菜,那么这次显然老罗是要动真格了。11月13日午间,一篇名为《锤子生死劫》的文章立即火爆起来,文中指出锤子资金连断裂,并已裁员60%,罗永浩的手机之旅即将收官?与此同时,该报道还指出,本次大规模裁员由锤子市场副总裁苗颖主导,被裁人员可以获得《劳动合同法》规定的N+1补偿。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难道锤子是真的挺不下去了吗?是可忍孰不可忍,面对质疑,大可“怼一怼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而面对找上门的“麻烦”,老罗还忍的下去吗?

    结果当然是:不能!对此,罗永浩发表微博回应称:“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你不用耍完了流氓又假惺惺地提什么尊重,我们会起诉的,你等着吧。”

    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胖子的执念固然值得尊重,但胖子认真起来绝对不会认怂。显然,事情的发展超乎了人们的意料,认真起来的老罗,彻底诠释了“该出手时就出手”,选择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这俨然也是被逼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