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豹翻译棒和环球漫游强强联动 网红爆款组成出国最佳CP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16/19:22
  • 双十一前夕,小豹AI翻译棒官方账号于11月3日在微博发起的【晒出有趣灵魂#机场打卡新地标#】互动话题,已于昨日公布了幸运用户,同时送出超级福利“日本6日游豪华大礼包”。错过活动的你不必灰心,伴随杨超越代言小棒翻译棒的新款海报在北上广机场正式上线,新一波福利满满的粉丝回馈活动已经赶来!

    “1元租赁”小豹翻译棒和环球漫游强强联动

    近年来,出国旅游热度持续飙升,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但随之而来也出现了两大难题——联络和沟通。伴随科技迅猛发展,市场上涌现出各种各样的AI潮品,以小豹翻译棒为代表的翻译机产品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加之出境随身WiFi的普及,这两大产品成为解决国人出国难题的法宝。

    据笔者了解,猎豹移动旗下的AI潮品小豹翻译棒为方便广大粉丝到国外出游,近期与环球漫游强强联手,一同组成了“出国最佳CP”。

    现在,粉丝只要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机场“环球漫游”柜台,即可1元/天尝鲜体验杨超越代言的小豹翻译棒。随身携带小豹翻译棒和环球漫游WiFi这对明星CP,出国体验100分。这可谓是给错过双11活动的“月芽们”又一重磅福利,同时也给没有使用过翻译机产品的用户获得一次体验出国无障碍沟的大好机会。

    小豹翻译棒作为时下流行又好用不贵的国货潮品,除了拥有简洁、科技感极强的机身外形,同时还支持中文与英、日、韩、泰、西五国语言互译,仅需1键便可智能识别翻译,极致易用;在满电情况下待机时间长达180天,可连续使用24小时,极致耐用;机身小巧,整机重量只有45g,大小相当于一支口红,极致便携;再加上极致优惠的价格,让小豹翻译棒成为翻译产品中的性价比之王,推动智能翻译产品普及风潮的兴起。

    1元租赁还不够,小豹翻译棒嗨点不断。

    据了解,由@小豹翻译棒 官方微博发起的#带TA出国玩#话题活动还在持续,11月16日-11月20日期间,粉丝们只要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机场与杨超越海报合影,并晒照发布微博@小豹AI翻译棒@环球漫游Wi-Fi,每天前10名即可凭借微博截图,到环球漫游指定柜台,免费领取小豹翻译棒1台。

    想要获得明星同款,想要弥补双11的遗憾,想要体验出游沟通零障碍,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快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