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谷歌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ear OS迎来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1-19/15:43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9日消息,尽管众多厂商的积极拥趸下,智能穿戴设备早已成功落地。但丝毫没有打消业界对智能穿戴设备的质疑,甚至一度打上了鸡肋的标签,而在其中,质疑最多的还当属续航能力。

    图片1

    就拿时下盛行的智能手表来说,每一款智能手表新品相较以往,都在外观、性能以及体验等方面做出了智能化或是人性化的改变,但续航仍然是它们避而不谈的痛点所在,似乎从这点上来说,续航能力是限制智能手表获得市场的最大障碍。这难道就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幸运的是,谷歌终于开始有所动作了。而今有消息称,谷歌旗下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ear OS将迎来“H”版本的更新,专注于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具体来说,谷歌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ear OS将加入全新的省电模式:一方面,当电量低于10%的时候就会自动进入省电模式,只显示时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延长续航时间;另一方面,如果用户的手表检测到用户将手表摘下,并且已经超过30分钟时,此时手表就会进入深层睡眠状态,这样可以有效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在后台运行从而节省电量。

    而除此之外,谷歌智能手表操作系统“H”版本还将加入电源菜单,用户长按设备电源就会唤出“关机”或“重启”操作。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升级自个的智能手表了呢?别着急,我们距离谷歌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的新升级还有一段的时间。对此,谷歌方面表示,这一更新将 " 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推出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