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太差遭吐槽!显然亚马逊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1-23/15:07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3日消息,近年来,如果说有什么消费电子产品站上了潮头,相信除了智能音箱绝对别无二选。而这种几年前还被称为“黑科技”的电子产品,现在已经进入全面普及的阶段。而与传统的音响相比,智能音箱绝对是另类的存在,它承担的大部分工作是“智能”而非“音响”。

    图片1

    换句话说,它更像是一新奇的小玩意儿,贴心的小伴侣,你可以和它友好的互动,有问有答,但当你下达点听歌或是购物的语音指令时,它能带给你全新的体验。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尽管语音交互很是skr,但你也不要指望一个几十块或者是一个几百块的智能音箱发出多么悦耳的声音,毕竟智能音箱更多以语音交互见长。

    直到苹果HomePod的出现,智能音箱终于在音质上做起了文章,而根据市场反馈,HomePod的音质也非常棒,这一点也并不辜负苹果的金字招牌。显然,随着苹果智能音箱的到来,音质也成了智能音箱领域重要的标准之一,这也为智能音箱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不但要智能,更要有好的音质,亚马逊俨然已经哭倒在路上。诚然,亚马逊 Echo和Echo Dot虽然很智能,但是音质一直成为短板。 这是要惨遭苹果的吊打了吗?也不禁为亚马逊捏上一把冷汗。

    幸运的是,亚马逊早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已经成功迈出去了关键性的一步。今年九月,亚马逊新品发布会上,新的Echo Dot和Echo Plus上改进的扬声器是一个重要的话题,显然亚马逊正在致力于让它的Echo扬声器成为一个体面的家庭音频设置的核心。与此同时,亚马逊还发布了一个附加的Echo Sub装置,可以与Echo和Echo Dot一起使用,为你收听的音乐带来更丰富的低音,这也大有知错就改的模样。

    智能音箱的路上,玩家们争先恐后的杀入,都想搅乱智能音箱这池春水,但同行友商多了,难免少不了一番龙争虎斗,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