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台式微波炉线下市场同比量额齐减,东芝逆势上扬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1-29/10:07
  • [ 钉科技报道 ]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台式微波炉线下市场量额齐减,整体市场零售量同比下降15.2%,零售额同比下降16.7%。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327.png

    数据显示,线下台式微波炉市场Top10品牌中,仅东芝品牌零售额同比增长,涨幅为63.5%。

    零售量方面,Top10品牌中仅惠而浦和东芝同比增长,涨幅分别为8.1%、210.4%。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347.png

    对比量额同比变化,从市场整体来看,均价呈现提升趋势。

    不过,从目前市场整体来看,台式微波炉Top10品牌中均价多数在1000元以内,本月获得量额大幅度增长的东芝均价最高,突破3000元,其次为松下,均价超过2000元,综合上述数据来看,目前消费者或更认可日系高端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128112343.png

    品牌份额方面,零售额Top3为格兰仕、美的和松下,占比分别为54.8%、40.8%、2.6%,三品牌总占比98.2%。

    零售量Top3品牌依旧为格兰仕、美的和松下,占比分别为59.5%、38.3%、1.1%,三品牌总占比98.9%。

    就品牌份额数据来看,寡头格局已经相当明显,结构基本稳定,行业整体实现增长或需其它品牌实现较大突破。

    (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