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萧木离职?当事人回应:没离职,没那么折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12-07/16:34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7日消息,2016年,曾经有媒体盘点了一下锤子科技的困境,统计出这样一个结果:锤子科技的高层离职率和员工流动性,在业内也是在高位的。大概执拗的老罗,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压力,而在重压之下,最终也导致了锤子科技高离职率的事实。

    图片1

    有人离开,但也有人选择了坚守,锤子科技的001号员工朱萧木,可能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在锤子科技待足5年的员工。而今有消息称,忠臣朱萧木也选择了离职?这也不禁让人好奇,难道锤子科技目前的困境真的让人感到绝望了吗?甚至就连朱萧木也选择了离开。

    对此,朱萧木今日发表微博称:“官方辟谣,没离职。搜了一下,基本每年被谣传一次离职,给人造成热爱离职屡次失败锲而不舍的印象,其实没那么能折腾。鉴于这条可能看的人多,借贵宝地宣传一下,环保政策有变,建议提早入手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畅呼吸加湿器要等等,但是值得等待,买了别的到时候也得换。”

    图片2

    当事人出面辟谣,显然“朱萧木离职”实属子虚乌有。但不得不说,辟谣的同时,还顺便能给自家的产品做个广告,朱萧木到底是“学坏”了,非但没有出现所谓的离职,甚至还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为锤子科技摇旗呐喊,这到底是有心了。

    事实上,近期以来,围绕锤子科技周围的负面消息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锤子生死劫引发的骂战,后又遭酷派公司起诉,甚至网曝数十人在其办公楼下拉起了“锤子科技 还我血汗钱”的标语,可以说现如今的锤子科技正经受着严峻考验。

    那么问题来了,这一次,老罗能否带着锤子科技走出困境?这显然当前不好下结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