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室内干燥,牛奶盒加湿器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加速度测评室   2018-12-13/12:56
  • 南方的冬天不像北方的冬天,进屋就会有暖气,一般的取暖设备主要还是电暖气和空调,但我们知道,这两种取暖方式也有缺点,长时间使用会使室内空气变得干燥,如果长时间在这样环境下待着,皮肤不仅会缺失水分,而且呼吸干燥也会引起咽部不适。所以,这个时候为了缓解冬天室内干燥,这款牛奶盒加湿器就正好排上用场。

    对于牛奶盒加湿器首先从字面意思上理解,无疑是一款加湿器设备,但为什么前面要加上“牛奶盒”呢?这里,就不得不从该产品的外观进行介绍,造型小巧富有轮廓感,配色小清新,似乎像盛装牛奶的盒子,接下来我们从产品的外包装到主要结构,去了解这款加湿器的独特之处。

    外包装上,牛奶盒加湿器采用一般的硬质卡包装盒,外包装没有太过奢华,其中正面背面简简单单的印着产品造型图,上面为产品名。

    其实,从外包装上就很怀疑一点,加湿器不是应该有一个宽大的身躯吗?所以,很好奇的打开包装盒,整个产品的身材的确有点让人惊讶,外观娇小,尺寸为115mm*75mm*75mm,重为115g,让人担心这么小的物品能发挥加速的作用?

    抱着这样怀疑的心态,索性将产品进行细细打量。其中顶部是喷雾出口。

    整个加湿器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的顶盖可以直接打开,用附带的棉棒进行吸水,然后放在导管内,再往底部的盒体注入水,盖上通电即可。(必须备注一下,使用的水尽量用纯净水,虽然说明书上只是一句话强调了,不过可以推测,一般没有过滤的水,含有比较多的杂质,容易造成吸水棉棒变脏或者堵塞。所以,为了使用寿命更长久,使用纯净水就会更安全)

    如图,吸水棉棒放置在导管处。

    对于盛装水量的,在盒体的外面也有标示,其中最大不能超过260ml。

    直接倒入纯净水。

    如果是已经完成了以上的装水过程,接下来仅需数据线通电,按下一侧的电源开关,就能开始加湿功能,方便简单。对于输入功率,可以直接插入笔记本的USB接口,也可使用移动充电宝供电,或者一般的5V的手机充电头供电,受限性小,使用起来更方便。

    最后再来一张整个配件,包括数据线、说明书、吸水棉棒。

    那么以一般的使用场景来说,如果是在办公室,有些人喜欢添加一些小的取暖设备,比如暖风机,这个时候如果加上牛奶盒加湿器,能够极大的缓解暖风机吹出来的干燥风。

    而如果是开空调的室内,也可以在床旁边放上这款牛奶盒加湿器,其静音效果达到30dB,基本上不会影响到我们睡眠。

    当然,这款牛奶盒加湿器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在加湿面积上,最大只能在5~8平方,也就是说仅是小局部使用还不错,比如放在床头,书桌上或者工作笔记本旁边。

    从可移动性上,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家里都是一款专属个人的加湿神器,特别适合和一些小型的暖风机搭配使用,且顺道说说使用时的一点小心思,使用牛奶盒加湿器时时不时的就想用手去抓吐出来的水雾,话说工作久了,也能没事时用来缓解一下压力。

    总结:外观小巧,犹如甚至牛奶的盒子。加水插电就能直接使用,不受场地的限制,支持多种输入,适合办公室和书桌、床头等多场景,在应对干燥的室内环境,牛奶盒加湿器可以排上不错的用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