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畅呼吸加湿器多灾多难?难产过后又出现无法连接APP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03/14:07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日消息,对于大多数等待锤子畅呼吸加湿器的小伙伴来说,这个冬天是真的有点冷,原本心心念念想要在干燥的冬季给家人和自己一些呵护,但谁曾想,执拗人老罗也有掉链子的时候,锤子畅呼吸加湿器难产,延长一个月发货,这到底有些尴尬。

    原本经此一遭,已经是脸上无光,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属于锤子畅呼吸加湿器的磨难还没有结束,显然这日子是真的没法过了。近日,有消费者向锤子畅呼吸加湿器官方表示,目前畅呼吸加湿器还不能连接APP,WI-FI功能不可用。

    图片1

    对此,锤子畅呼吸官方回复表示:“客服目前确认到是畅呼吸APP的问题,近期内我们会尽快推送新的版本更新解决此问题,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非常抱歉了。”与此同时,锤子畅呼吸加湿器官方还指出,预计将于4推送新版本APP解决。

    我们都知道,11月6日晚间,锤子科技在成都举行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锤子手机产品仅公布了一款孔雀蓝版本的坚果R1,而此后的焦点均为依托供应链的周边产品。一心做手机的老罗也干起了“杂货铺”这多少让人意外,但用罗永浩自己的话说“不仅能赚钱还能交朋友”。

    一心改变世界的罗永浩,也热衷起了交朋友,原谅网友们还是没能看懂老罗的这波操作。然而,新品发布会过后,随之而来的便是空前的质疑声,锤子资金链断裂、裁员60%等负面消息甚嚣尘上,一开始老罗的强硬回应也确实给了人些许的幻想,但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留给锤子的也只剩下现实的残酷而已。

    图片2

    锤子科技的明天到底要往哪里走?目前来看,这显然还是个谜。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锤子科技到底要驶往何方,但可以肯定的是,锤子畅呼吸加湿器多灾多难,难产过后又出现无法连接APP问题,坏事一箩筐,这是真的赶到一块去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