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进军无人机市场 大疆会有压力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03/14:24
  •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和业内观察人士的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在过去几年向USPTO提交了16项“无人驾驶飞行器”的相关专利。

    三星最新的无人机专利申请是从2018年6月7日开始的,并于12月13日得到批准。据悉,三星这款无人机是可变式结构,配有可折叠手臂、照相机、指南针、光线和紫外线传感器等设备,另外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进行无线控制。

    有消息指出,三星这款无人机将成为该公司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的下一代智能配件,或将融合三Gear 360虚拟现实相机成为飞行式的全景相机。也有分析称,无论最终是哪个设计,应该是搭配三星的手机才能获得最全面的功能。

    提起无人机,就不得不提大疆,大疆是全球较为顶尖的无人机飞行平台和影像系统自主研发和制造商,致力于用技术和创新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

    在过去的2018年里,大疆发布了14款重量级产品,还被《时代周刊》、英国《卫报》等媒体刊登嘉奖过,大疆的实力可见一斑。

    在过去的2016和2017年中,三星电子申请了两项无人机专利,而在2018年就申请了5项,似乎可以看出三星电子意欲进军无人机市场,而市场从来都不是一块无限大的蛋糕,至于三星是否会生产这款无人机?进军市场的策略又是什么?大疆会如何应对?一切都还有待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