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伴你走过冬春雾霾天历劫之路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6/10:26
  •  

    冬春气温低、空气流动性差,加剧了空气污染物,尤其是PM2.5颗粒物的沉积,从而导致雾霾天气,直接影响着都市居民的生活品质,日常出行必备防雾霾口罩,即使是在室内也难逃雾霾魔掌,生活之艰难宛如历劫。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舒适、高效、洁净的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来守护,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宜居的家住环境。

    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重新定义人性化。如今,电子产品纷纷主打智能、人性化,但是很多功能却显得华而不实,而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却通过智能APP,实现了远程遥控,让我们在下班途中即可启动净化模式。机身更是自带PM2.5数值和空气质量显示灯,灯光柔和不刺眼,出风口整体噪音控制非常好,使用过程中无噪音,即使是放在卧室内使用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

    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刷新净化效率。搭载了多档风量设计的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加速空气流通,实现浊、净空气的流动、互换,而且机身自带nanoe纳米水离子发射器,主动出击、主动净化,有效分解空气中的PM2.5,在较大的空间里也能迅速净化颗粒物、花粉、细菌、病毒等空气污染物,改善室内空气。刚刚启动机器时,可以选择大风量速降污染指数,以最快地速度将空气质量净化到令人舒适的程度,当空气质量稳定后,可以自动调至小风量模式,持续、长时间地帮助净化空气。

    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打破常规界限。一台空气净化器、一台加湿器、一台消毒机,是很多家庭的标配,但是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几乎都做到了空气净化、加湿于一体,甚至还有附带杀菌、消毒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一台机器就能够给予家人一个洁净、清新的家居环境。

    不论从人性化设计、空气净化效率、功能多样性来看,松下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器都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品牌净化器,其高端大气的外形也更符合现代家居风格,成为我们的舒适生活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