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坚守画质,才是消费者首选

  •   2019-01-24/11:07
  • 中国电视企业2019的出路究竟在哪里?1月23日,海信电器总经理于芝涛在北京表示,中国电视市场的历史和实践一再证明,靠低端机和造概念忽悠消费者毫无出路,打价格战更是死路一条,海信电视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将坚持画质呈现和大屏趋势这两个从电视诞生之日起就从未变过的核心,不断推动ULED背光分区、画质芯片、激光显示和AI技术的持续创新,实力铸就中国第一电视品牌。

    图片1

    于芝涛说,海信的坚持来自市场的回报,中怡康、奥维云网两大机构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海信电视全渠道销售额、销售量占有率均居中国市场第一,在65吋以上大板市场,海信已超越索尼和三星成为中国电视市场第一品牌。海信激光电视在80吋及以上彩电市场的占比更是超过5成,并将在今年推出4K三色激光电视新产品,拓展到70吋规格段。在互联网电视运营方面,最新数据显示,海信电视的累计激活用户目前已达到4037万,其中国内用户 3225万,海外用户 812万,日活用户突破1450万,增幅达31.8%。

    图片2

    据介绍,2018年,受益于世界杯品牌推广,海信电视国内市场品牌认知度提升12个百分点,海外市场品牌认知度提升了6个百分点。在海外市场,2018年海信电视的销售量同比增长55.3%,销售额同比增长32.3%,在美国、加拿大以及英、法、意、南非、日本等重点国家和地区都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IHS 2018年1-3季度的统计数据,海信电视全球平均出货尺寸达到46.8英寸,位居全球第一位,4K电视出货量仅次于三星、LG,位居全球第三位。

    于芝涛表示,海信作为一家拥有50年历史的知名企业,不仅在画质技术方面积累深厚,在全场景图搜和AI场景自动识别等全面AI技术方面也建立了自己的“护城河”。2019年海信将充分发挥在显示技术领域深厚积累,通过ULED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新一代自主画质芯片、Hi-view超画质引擎应用,以及东芝TVS画质显示技术的融合,定义电视画质的新标杆。

    图片3

    面对媒体,刚履新海信电器总经理不久的于芝涛,更是当场立下了海信电视的两大年度flag——2019年,海信在65+大屏电视市场的销售额占有率将达到25%,并全面上线海外VIDAA AI系统,到2020年,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球用户数将突破6500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