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越来越接地气?智能音箱HomePod京东年货节直降2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1-24/15:1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在科技圈,苹果从来都是贵族的象征,但凡事不可能一成不变,即便是高傲如苹果总也有低头的时候。现在,随着苹果全球销量的减少,特别是中国市场销量的下滑,苹果也开始降价了。

    继iPhone手机之后,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也传出了降价消息。近日,苹果京东年货节大促开始启动,HomePod智能音箱在加入购物车后,自动减200元,2599元+12期免息。尽管就降价幅度来说,200元的降价着实不算什么,但要知道国行版HomePod也刚才在18日中国区发售,这就不得不让人深思了。

    QQ截图20190124151203

    这也就是说,国行版HomePod正式发售堪堪几天的时间,面临的不再是火爆的销售热潮,反而是年货节促销的接地气,原谅小编还是没能适应这诡异的节奏。苹果这是要入乡随俗了吗?

    图片1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苹果HomePod降价促销,能在一定程度刺激中端消费者的需求,但依然难改尴尬的局面。说白了,定位千元级的HomePod很有可能会在中国备受冷落,价格高昂固然是不争的事实,但HomePod不太智能同样也是消费者诟病的关键所在,相信没人希望花了大价钱买个不怎么聪明的智能音箱。而关于这一点,即便是HomePod引以为傲的音质也无法补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