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9年VR游戏市场将增长7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11/14:04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1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IDC今天发布了2019年VR/AR市场十大预测。IDC认为,目前行业应用正在进一步展开和深入,细分领域消费场景不断得到丰富,VR终端市场逐渐向拥有更佳体验的中高端产品形态过渡,产品生态发展更加成熟,技术革新与应用将会成为VR/AR市场在2019年的重要发展趋势。

    其中,IDC预测,2019年VR游戏市场将增长75%,优秀的VR游戏将拓展到体验店,体验店下沉又将带来更多潜在用户,而随着国内游戏厂商加大在VR行业的投入力度,更多优质的内容与产品将进入国内市场,有利于提高VR游戏市场中的内容丰富度。

    ChMkJ1bKbLaIZLdTAAFIOc8TKrUAALDjgJj0cUAAUhR210

    同时,得益于ARKit和ARCore等开发平台,移动端AR内容与应用不断得到丰富,在游戏、社交、营销以及电商等领域发展迅速。

    此外,IDC预计,到2023年,将会有超过十亿人次每年至少访问一个安装VR设备的消费场所,其中有10%的消费者将尝试使用VR设备,这将培养用户对家用VR设备的购买兴趣。

    IDC表示,未来超过30%的展示类场景将通过租赁方式整合提供设备、软件、服务,让使用方不需承担高额硬件费用,也能达到优秀交互展示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